祝大家新的一年萬事如意..

校慶日也是我的生日

2011112117:53
 
        十一月十九日我們學校舉辦校慶,那天剛好是我的生日,不過剛開始覺得不好玩,
因為那些長官及各國小校長.來賓.會長都一直說話及祝賀,而且太陽又很大,所以,我們
才覺得很無聊,可是後面還有許多好玩的事呢?正要開始,比如:大隊接力.園遊會....等等
,都很好玩呢!尤其是園遊會的時候,超級好玩,因為我們當關主的,跟客人比賽非常刺激
,所以我才會覺得好玩又有趣,還有許多客人輸的不耐煩,一直耍脾氣呢!拿不到大獎造
型氣球。呵呵!
        還有當天有許多家長來幫忙,尤其是我爸爸,他叫賣的時候非常大聲,因為他想要讓
我們班賺更多錢,也有許多同學在叫賣的時候也非常大聲把所有客人都吸引過來了
,我也有去挑戰哦!哈哈!我過了充實的一天.也是第一次用園遊會過慶生。